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拜会也外交和侨民事务部副部长巴贾西

来源:(驻也门使馆) 2023-02-01 19:13

2023年1月30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拜会也门外交和侨民事务部副部长巴贾西,围绕中也合作、也门局势等进行交流。

邵峥代办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断缓解,中国已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优化防疫政策,两国人员往来将得到进一步恢复,中也合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也传统友好关系能够不断得到巩固和深化,也门局势尽快实现稳定,也门人民早日安享和平。

巴贾西高度赞赏中国的外交政策,感谢中国数十年来向也门提供的各类援助,相信在艾哈迈德外长和中国新任外长秦刚的共同努力下,也中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双边务实合作定能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定能从中受益。

会见结束后,邵峥代办向巴贾西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强调中方愿同也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相互支持走符合各自国情的发展道路,从思想理念、政策规划、治理实践等层面深化合作,推动中也两国共同发展进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