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外长纳帕特

来源:(驻瓦努阿图使馆) 2023-02-01 21:00

2023年2月1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外长纳帕特,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瓦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转达了秦刚外长对纳帕特外长的亲切问候。李大使说,中方欢迎阁下日前发表的《瓦中关系健康繁荣》声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就此已作出正式回应,认为声明体现了瓦方对发展中瓦关系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中国真心实意帮助岛国发展,得到岛国政府和人民的衷心欢迎。在新的一年里,中方愿继续同瓦政府一道努力,秉持真实亲诚理念,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更高水平,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纳帕特外长请李大使转达对秦刚外长的新年祝福并表示,自1982年瓦中建交以来,中方向瓦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瓦政府和人民切实受益获利。中国是瓦重要且受人尊敬的伙伴,是永远被珍视的朋友。我受卡尔萨考总理指示发表瓦中关系声明,旨在重申瓦新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不移发展对华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瓦中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