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会见菲律宾达沃大都会区警察局警察总监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3-02-01 10:23

2023年1月31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约会见菲律宾达沃大都会区警察局警察总监亚历山大·塔贡。

黎总领事向对方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并强调,去年底、今年初中菲双方领导人两次会见,确立了农业、基建、能源、人文四大重点合作领域,为两国的友好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合作与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年来,棉兰老地区安全形势稳步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此开展经贸合作,菲国警功不可没,总领馆对此表示感谢。达沃大都会区的成立,以及大都会区警察局力量的进一步充实,必将进一步提升本地区的安全水平,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同菲律宾“好建多建”规划对接。总领馆愿推动达沃大都会区警察局同中国公安部门深化交流合作。

塔贡介绍了达沃大都会区及大都会区警察局的概况,表示将全力保障中方在本地区人员的安全,并为中资企业及达沃在建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