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斐济大使钱波会见太平洋岛国发展论坛秘书长马拉

来源:(驻斐济使馆) 2022-09-23 14:43

2022年9月22日,驻斐济大使钱波会见太平洋岛国发展论坛秘书长马拉,并向马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双方就中国与论坛合作等交换意见。

钱大使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积极评价论坛为推动太平洋岛国地区发展所做工作,赞赏论坛重视对华合作,表示中国驻斐济使馆愿与论坛秘书处密切沟通,探讨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岛国地区疫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

马拉表示,很高兴收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一珍贵礼物,赞赏中国在习近平主席卓越领导下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对论坛的持续支持。马介绍了论坛在海洋治理、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南南框架下的务实合作,推动岛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更好造福岛国和岛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