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黑山大使范琨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黑山使馆) 2022-09-19 20:36

2022年9月19日,新任驻黑山大使范琨向黑山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拉杜洛维奇递交国书副本。

范大使感谢黑方为其履新作出周到安排并表示,中黑建交16年来,始终基于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原则发展双边关系,政治互信不断巩固,传统友谊持续加深,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造福了两国和两国人民。中方愿同黑方携手努力,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内,不断探索在旅游、农业、环保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潜力。我本人愿与黑山各界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传承并发扬中黑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推动中黑关系行稳致远。

拉欢迎范大使抵黑履新,表示黑中传统友谊深厚,黑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相信范大使到任后将为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黑山外交部及其本人愿为范大使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并同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

范琨大使于9月17日抵黑履新,黑山外交部礼宾司主管官员赴机场迎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