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拜会巴新国防部长温·达基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09-17 15:11

2022年9月17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拜会巴新国防部长温·达基,向对方转交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贺信,双方并就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交换看法。

陈季良代办转达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对温·达基就任巴新国防部长的祝贺,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巴新军事关系,将继续为巴新国防军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愿进一步加强双方防务领域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增添新内涵。陈代办并就近日巴新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向温·达基部长表达慰问,表示中方将根据巴新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救灾援助。

温·达基部长感谢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的祝贺,表示长期以来中巴新两国、两军关系友好,中方的支持和援助对巴新国防军能力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巴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巴新方愿继续保持和推进两军友好合作。温·达基部长并对中方关于巴新地震的慰问表示感谢。

巴新国防部秘书长阿克普活动时在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