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乍得大使王晰宁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2-09-16 18:44

2022年9月16日,新任驻乍得大使王晰宁向乍外交国务秘书科伊博罗递交国书副本。

王大使感谢乍方为其履新作出的周到安排,并表示,中乍复交16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继续同乍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传统友好,在推进现有合作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强劲发展动力。我愿同乍外交部及各界人士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向前发展,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科伊博罗外交国秘代表乍外交部热烈欢迎王大使履新,并表示,乍方愿同中方携手深化双边友好关系与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更大进步。乍外交部将全力支持王大使和中国驻乍得使馆工作。

递交国书副本后,王大使接受乍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