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出席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2023年全体会议暨春节团拜会

来源:(驻爱尔兰使馆) 2023-01-28 01:26

2023年1月26日,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春节团拜会。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出席并致辞。

何大使向全体在爱中资企业中外员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何大使表示,在爱中资企业经受住了三年疫情和欧洲形势急剧变化带来的冲击和考验,实现业务稳步发展。当前,中国正快速走出疫情影响,经济活力迅速恢复。新的一年是中国充满新希望的一年,也是中爱经贸关系面临新机遇的一年。希望在爱中资企业主动识变应变,守正创新、抱团发展,共同应对外部风险挑战,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希望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团结会员企业,继续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发声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中爱经贸合作再上层楼。

商会负责人总结了商会2022年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各会员单位交流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大家互致新春问候,一致表示将锐意进取、团结合作,为推进中爱经贸合作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