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加纳大使卢坤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加侨胞

来源:(驻加纳使馆) 2023-01-27 20:05

2023年1月26日,驻加纳大使卢坤走访慰问旅加侨胞并进行座谈。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加纳中华工商总会、加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唐宏,加纳中加贸易商会会长郑胜利,加纳华人资讯负责人晏立权等20余名侨胞和企业代表参加。

卢大使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侨胞工作、生活和创业等情况。卢大使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强大的祖国永远是侨胞的坚强后盾,使馆是海外侨胞永远的家。多年来,广大旅加侨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加纳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作出重要贡献,使馆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侨胞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人身安全防护和防疫防疟,依法依规经营,共同展现中国公民在加良好形象。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维护侨胞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

卢大使还与旅加侨团代表进行座谈,充分肯定长期以来各侨团在加强和谐侨社建设、维护侨胞权益、支持使馆工作、反“独”促统、深化中加友谊等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广大侨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继续为中加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