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李锋赴我援几比项目和中资企业开展安全巡查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09-20 02:07

2022年9月14日至15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李锋赴我援几比项目和中资企业开展安全巡查。

李代办代表使馆对各项目组和企业在生产经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有序开展、尤其是在加强安全防范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并向各项目组和企业的所有员工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在疫情下攻坚克难坚守岗位,为推动中几比关系发展作出贡献。李代办强调,各项目组和企业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主体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确保我人员和财产安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使馆将一如既往贯彻“外交为民”理念,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项目组和企业均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监督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控项目质量,严把项目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深化中几比两国友谊和合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