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走访布雷西亚侨界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9-20 01:37

2022年9月16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布雷西亚,走访华商企业,看望侨胞并与侨界代表座谈。刘侃参观了欧卖集团(AUMAI SPA),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听取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同布雷西亚侨界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侃总领事充分肯定了领区华商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侨团在服务侨胞、助侨融入、支持中意两国抗疫方面所作的积极工作,尤其对布雷西亚侨胞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精神表示赞赏。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步伐势不可挡,海内外中华儿女要共同团结奋斗。希望侨胞们抓住中意友好和疫后合作机遇,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联系,讲好中国故事,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探索转型升级。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侨胞在当地发展。

欧卖集团董事长陈文旭、布雷西亚华人商会金忠信、王界杰等侨团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