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会见清迈泰华社团代表

来源:(驻清迈总领馆) 2022-09-16 20:00

2022年9月16日,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会见清迈中华商会曾昭淳主席为首的23个泰华社团代表,接受清迈华侨华人为四川省“9·5”泸定地震灾区捐赠的救灾款。

吴志武总领事表示,泸定等地遭受地震后,中国政府迅速采取措施,开展多轮人员排查搜救,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目前灾区已转入过渡安置及恢复重建阶段。灾难无情人有情,清迈广大华侨华人除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受灾群众的关心慰问外,还慷慨解囊募集善款,再次显示血浓于水的真情和关爱。我们表示衷心敬意和感谢,将尽快把捐款送交灾区。

曾昭淳主席表示,得知泸定、石棉等地发生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后,清迈广大华侨华人心情沉重。连日来,各泰华社团自发筹募义款,表达对受灾同胞的慰问和关心,希望受灾同胞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请总领馆协助将款项转交灾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