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出席金风科技与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3-02-03 05:03

2023年2月2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出席金风科技与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卡萨诺瓦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金风科技南美总经理梁轩、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主席阿尔维斯、工程总监巴罗斯等出席并致辞。

严总领事祝贺金风科技与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成功签约,并向与会嘉宾致以新年祝福。严总领事表示,中国正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金风科技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先企业,在巴西特别是巴东北部地区打造了多个品牌项目,不仅为当地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创造就业,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得到当地政府及人民支持。希金风科技在新项目中充分展示中国技术、中国经验、中国速度、中国实力、中国形象,与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一道推动中巴新能源合作迈上新台阶。

梁总经理图文介绍了金风科技发展情况,表示卡萨诺瓦二期项目具有重大意义,金风科技为停滞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实现部件供货和整机技改,使项目重新投入运行,赢得客户和市场信心,为未来开拓新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阿尔维斯主席和巴罗斯总监表示,巴东北部风能资源富足,金风科技在新能源领域驰名国际,该公司很高兴与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共同参与项目建设,服务当地市场,进一步为当地新能源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年底,金风科技中标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风电供货项目,预计2024年底完工。金风科技凭借其成熟可靠的技术能力使停工数年的项目重新焕发生机,获得圣弗朗西斯科水电公司及当地社会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