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出席滨海省省督新年招待会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2-02 16:32

2023年1月31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出席波兰滨海省省督达瑞兹·德莱利克为领团和名誉领团举办的新年招待会。驻滨海省领团和名誉领团代表约50人出席。

德莱利克省督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22年滨海省的发展成就,感谢领团和名誉领团代表的各国对滨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期待在2023年与各国进一步发展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关系。樊晓东总领事与省督和领团代表积极互动,向对方宣介中共二十大精神,介绍中国对新冠肺炎实施“乙类乙管”相关措施和中国经济恢复向好的情况。德莱利克省督向樊总领事祝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感谢中方在疫情期间向滨海省提供的物资和技术援助,期待滨海省和上海市等中国省市进一步加强经贸等务实合作。

领团和名誉领团代表高度赞赏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中国经济的复苏和中国商人和游客重返欧洲将是对欧洲经济复苏的重大利好消息,希望与中国总领馆加强联系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