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乍得大使王晰宁视察援乍恩贾梅纳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项目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3-02-02 18:46

2023年2月1日,驻乍得大使王晰宁和乍得职业培训、小手工业与小额信贷部长乌斯曼共同赴援乍恩贾梅纳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项目考察,总统府、总理府职业培训技术顾问、乍职业培训部主要技术官员参加。

王晰宁大使和乌斯曼部长考察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友谊联合培训”等有关情况并召开现场协调会。

王晰宁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对非职业培训教育合作,该学校将成为中非合作“九项工程”在乍重要成果之一。该校建成后,将为乍得培养一大批技术型人才,助推乍得工业化发展进程,也将帮助当地青年掌握实用技术,提高就业能力,希望未来在此进修的广大乍得青年为当地社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成为新时代中乍友谊的民间使者。

乌斯曼部长表示,长期以来,中国政府践信守诺,在职业培训教育领域向乍得提供真诚无私的支持,助推乍得经济社会发展,乍方会始终铭记并珍视这份友谊。乍方正积极为项目后续运营做准备工作,愿继续保持与中方紧密合作关系,努力将该校建设成为乍得一流职业技术人才培养中心。

乍得国家电视台、乍得24电视台、团结网等主流媒体对本次考察活动进行了报道。

援乍恩贾梅纳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助项目,预计于2023年3月完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