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拜会不来梅商会负责人

来源:(驻汉堡总领馆) 2023-02-02 21:52

2023年2月1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赴不来梅拜会不来梅商会副会长弗雷泽。

丛武总领事简要介绍当前领区双边经贸合作、中国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表示,不来梅商会作为北德地区有影响力的商事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双方企业沟通对接提供服务,深化互利共赢合作,在促进双方经贸往来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丛武总领事强调,中共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中国将进入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的新阶段,中德双方在人工智能、数字化、新能源、低碳经济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驻汉堡总领馆愿与不来梅商会携手,为便利中德人员往来、推动双方经贸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弗雷泽表示,不来梅地区企业在对华合作中获益匪浅,深知只有坚持相互尊重、加强沟通互信,才能让伙伴关系行稳致远。不来梅商会愿与中方伙伴保持密切对话交流,深化合作,继续为促进德中经贸关系正向发展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