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会见也媒体负责人

来源:(驻也门使馆) 2023-02-01 19:09

2023年1月30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分别会见也门政府萨巴通讯社社长黑扎姆、亚丁电视台台长法里斯,围绕中也友谊、两国在媒体领域的合作等进行交流。

邵峥代办表示,媒体是不同国家传递信息、开展交流、促进了解的重要渠道,在促进不同国家人民加深了解、加强互信和增进友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政府萨巴通讯社和亚丁电视台等也门媒体机构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切实发挥好信息桥梁的作用,多挖掘中也合作鲜活故事,多反映两国互利共赢成果,多为加强两国交流合作建言献策,与中国媒体机构共同讲好中也友谊与合作的故事,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黑扎姆和法里斯均表示将积极同中国媒体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以进一步增进也中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深化两国人文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