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利塞乌音乐学院与浙江音乐学院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9-22 18:43

2022年9月21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出席利塞乌音乐学院与浙江音乐学院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并参加两院塞拉特院长与王瑞院长的线上交流。

朱京阳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利塞乌音乐学院和浙江音乐学院正式启动交换生项目表示祝贺,向参与项目的19位中国青年学生表示欢迎。他说,音乐无国界,艺术连人心,希望两校以交换生项目为契机,在艺术人才培养方面深入交流互鉴,共同促进两国文化繁荣。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两校交换生项目在内的中西文化、教育合作与人才,特别是青年交流。

朱京阳总领事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学有所成,走好个人音乐之路,架起中西文艺之桥。他提醒大家留学期间注意安全,强调总领馆永远是中国留学人员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坚强后盾和温馨家园。

塞拉特院长和王瑞院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并就下阶段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利塞乌音乐学院成立于1837年,迄今已有185年的历史,是西班牙乃至欧洲知名的音乐学府,曾培养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等众多世界级音乐大师。该校设施完备,国际化程度高,教师和学生来自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