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卡乒乓球协会主席

来源:(驻卡塔尔使馆) 2022-09-21 20:53

2022年9月21日,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卡塔尔乒乓球协会主席、亚洲乒乓球联盟主席穆罕纳迪。

周大使预祝卡塔尔举办一届充满阿拉伯风格、精彩绝伦的世界杯,并祝愿穆罕纳迪近期赴成都出席世乒赛顺利愉快。周大使表示,卡塔尔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卡塔尔体育设施完备,竞技运动水平高,体育产业发达,中方愿同卡方在举办大型体育赛事、运动员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卡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开拓新领域、注入新活力。

穆罕纳迪祝贺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相信成都世乒赛同样精彩纷呈。他表示,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特别是在乒乓球运动方面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和优秀教练员、运动员,为推动乒乓球运动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卡方愿加强两国在体育事业尤其是乒乓球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卡中两国体育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