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创价学会总新潟长

来源:(驻新潟总领馆) 2022-09-21 08:45

2022年9月20日,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来馆拜会的创价学会总新潟长川濑卓也、青年部长奥井义昭。

孙总领事祝贺川濑履新,表示今年中日两国迎来邦交正常化50周年,过去50年是中日关系发展最迅速、带给两国人民福祉最多、对地区和世界影响最大的50年。值此重要时间节点,驻新潟总领馆全年围绕推动中日地方友城交流、文化交流、青少年交流以及讲述领区内的中日友好故事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希望以此重温初心,传承友谊。当前,中日关系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向中日关系下一个50年,期待创价学会等各界团体与中方携手同行,为推动两国关系沿着和平友好合作的正确方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川濑总新潟长表示,创价学会素有对华友好传统,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日友好交流,促进双方民心相通。今后愿立足新潟当地,为中日两国各界、特别是年轻一代架起更多沟通桥梁,为促进中日友好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