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举行中澳建交50周年主题研讨会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12-02 09:00

2022年11月29日,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举行“中澳建交50周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主持研讨会并致开幕词。来自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专家学者、昆州前官员、澳外交贸易部驻昆办代表等参加并发言。

阮宗泽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对中国未来发展影响深远,为世界注入了确定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的衷心拥护下,中国开启了实现现代化梦想的新征程。一个繁荣的中国和更大的市场,必将创造更多更丰富的国际合作机遇。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互信和友好,共同推动中澳关系迈入改善和发展的新阶段。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中澳关系50年取得的成就,一致认为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并就中澳友好交往历史、共同应对挑战、未来合作路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