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全国律协主席一行

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12-01 23:43

2022年11月3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全国律协主席雷尼等人,双方就中利关系、司法领域交流合作、单边制裁等问题交换意见。

任大使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在深化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和高科技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任大使表示,中方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与包括利比里亚在内的非洲各国一道,加强友好互利合作。任大使强调,中方一向反对单边制裁,一些西方国家在联合国人权机构等场合散布的新疆“种族灭绝”、“强迫劳动”等谎言,目的是遏制中国,打压新疆的棉花、光伏等产业,他们的图谋不会得逞。任大使祝贺利全国律协年会日前成功举办,表示愿推动加强两国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

雷尼主席等对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赞叹中国这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国对利比里亚一直以来的无私帮助。希望使馆协助利全国律协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的法治建设经验。

任大使向雷尼主席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