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拜会特多国家安全部部长海因兹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2-08-19 03:53

2022年8月17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拜会特多国家安全部部长海因兹,就加强在特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安全保障、增进中特执法安全合作等交换意见。

杨代办积极评价特多国家安全部在推进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当前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安全是发展的基本前提。中方高度重视在特多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希望特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特多警方切实保障在特多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中方愿继续推动两国社会治理经验交流和警务执法合作,为双边务实合作保驾护航。

海高度赞赏在特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为特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特方始终高度重视保护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将继续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加安全的营商和生活环境。特方愿同中方密切两国执法部门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警务执法能力,共同维护人民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