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看望慰问清莱侨团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3-18 18:29

2024年3月15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清莱中华商会看望慰问当地侨团、同侨领们座谈交流。清莱中华商会、明德善堂、美塞光明善堂、美彰本头公庙等侨团100多名代表出席。

陈总领事肯定清莱各侨团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泰友好所做的积极贡献,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和中国经济良好形势,鼓励侨胞抓住中国高质量发展红利和机遇,关心支持祖籍国家乡建设、努力深化中泰合作、坚定反“独”促统立场,为泰北和清莱侨胞谋发展、为两国人民增福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清莱中华商会主席黄利兴等侨领盛赞中国发展成就,感谢祖籍国和总领馆对侨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支持华文教育,建设“一带一路”,助推泰北同中国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