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团

来源:(驻卡塔尔使馆) 2022-06-27 22:02

2022年6月27日,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来卡塔尔访问、指导推进中卡大熊猫合作研究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团。

周大使欢迎代表团访卡,表示中卡大熊猫合作研究是习近平主席与塔米姆埃米尔达成的重要共识,也是海湾地区首个此类合作项目,体现了两国元首对中卡关系的高度重视。大熊猫是中国国宝,抵卡之际正值卡塔尔世界杯举办前夕,承载了中方对世界杯的美好祝福,备受两国人民和世界瞩目。希望代表团与卡方深入沟通、加强指导,把好事做好,确保大熊猫安全抵卡、愉快生活,打造中卡友谊新标识,为世界杯成功举办增添中国元素、作出中国贡献。

代表团团长、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武明录对周大使的会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卡大熊猫合作研究有关进展。武表示,代表团十分重视此访,将同卡方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推动熊猫场馆建设、食物供应、技术团队培训等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圆满完成有关任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