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同领区华文媒体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2-06-25 15:01

2022年6月23日,驻瓜亚基尔总领馆与领区华文媒体举行线上交流会。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偕工作团队及《厄华侨报》、“厄瓜多尔华人网”等主要华文媒体和相关侨团负责人参加。

参会代表详细介绍各自媒体发展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就如何适应新闻舆论传播新形势、拓宽信息素材来源渠道、加强与各方合作、更好服务同胞等议题分享经验和看法。

张总领事对两家侨办华文媒体长期以来在艰难环境中坚守初心、勇于进取所展现的责任担当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充分肯定两家媒体在传递祖国的声音、弘扬侨界正能量、为同胞提供及时资讯服务、增进中厄民间友好等方面发挥的沟通桥梁作用,希望大家顺应时代潮流,坚定文化自信,立足侨界实际,克服各种困难,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努力实现传播内容和技术手段的多元化多样化,展示新时代的中国和华侨华人形象,为促进侨界团结和中厄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