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出席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安全工作督导会议

来源:(驻贝宁使馆) 2022-06-24 02:25

2022年6月23日,驻贝宁使馆组织召开中资机构及华侨华人安全工作督导会议。驻贝宁大使彭惊涛、驻贝宁使馆主要负责人及驻贝中资机构、企业负责人和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彭惊涛大使讲话,全面介绍了当前国际、非洲地区以及贝宁的形势发展,深入分析中国企业和侨民当前在非洲工作和生活面临的安全风险和挑战,充分肯定驻贝宁中资机构、企业和华侨华人在驻贝宁使馆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积极支持抗疫外交,为推进中贝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各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彭大使强调,2022年对中国和中贝关系都是非常重要、特殊的一年,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中贝也将共庆两国复交50周年,他要求在贝中资机构和企业以及广大华侨增强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各种安全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牢筑安全风险防线,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中贝友好50周年献礼,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