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会见英国新华联谊会会长杨汉新

来源:(驻曼彻斯特总领馆) 2022-06-22 23:25

2022年6月20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会见英国新华联谊会会长杨汉新博士,热烈祝贺第八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取得圆满成功。

郑总领事说,新华联谊会与社会各界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等情况下,成功举办第八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殊不容易。郑总领事表示,因疫情停办两年之后,今年的中华端午龙舟会受到社会各界的格外关注,国内外媒体纷纷予以报道,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希望新华联谊会再接再厉,同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合作,汇聚各方力量,将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打造成一个讲好中国故事、塑造海外华人新形象、促进中英友好的重要文化平台,不断提高民众参与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社会关注度。

杨汉新会长表示,新华联谊会衷心感谢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全力筹办好下一届龙舟会,为促进中英文化交流和民间友好、增进侨社团结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华联谊会副会长李雪冰、许言忠、陈晓钢等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