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使馆为旅斯中国师生举办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驻斯洛伐克使馆) 2022-01-25 15:2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驻斯洛伐克使馆为旅斯中国留学生、教师、学者举办“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同他们共迎壬寅虎年,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活动。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在讲话中向全体旅斯中国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表示,面对疫情持续蔓延,师生们坚守岗位、互帮互助、共克时艰,为国内抗疫大局和中斯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大使强调,党和政府高度关心海外留学生、老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馆始终是“温暖的家”,将尽一切努力为师生们做好服务、提供帮助、解决难题,为大家在斯学习、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活动期间,使馆向参会师生发放“春节包”,并安排了包饺子、写福字、猜灯谜等极具年味儿的特色活动。参会师生感谢使馆送来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表示将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安心学习工作,为中斯人文交流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