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向领区同胞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2-01-25 01:59

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与领区同胞共同欢度平安、祥和、温馨的佳节,驻拉各斯总领馆于2022年1月24日在馆内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通过侨团、商会向领区同胞发放500份礼包,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同到场的侨团代表亲切交流,并通过他们向领区全体同胞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储茂明总领事表示,“乡土乡音,天涯海角无远近;同祖同宗,五湖四海有亲情”,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小小“春节包”,礼轻情意重,它寄托着祖国的牵挂和亲人的思念,也饱含总领馆的关心和祝福。感谢领区同胞过去一年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新的一年里,领区同胞要继续共筑抗疫防线,守护共同家园。总领馆愿与同胞们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为早日战胜疫情不懈努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领区同胞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会长倪孟晓代表到场同胞致谢并表示,广大旅尼同胞无不时刻心系故土、感念祖国。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坚强的后盾,总领馆就是我们温馨的“娘家”。“春节包”让大家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温暖和关爱,也振奋了海外同胞迎接挑战、砥砺奋进的信心。借此机会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西非暨尼日利亚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拉各斯华助中心、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拉各斯华商青年会、尼日利亚山东商会、尼日利亚安徽商会、尼日利亚江西联合商会、尼日利亚福建同乡会、尼日利亚江苏侨商总会、尼日利亚粤港澳同乡会、尼日利亚粤商会、尼日利亚发制品协会等10余家侨团和商会负责人到场领取“春节包”,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关怀令人倍感温暖,将尽快把“春节包”发到有需要的同胞手中,携手共迎虎年平安和乐的春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