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召开在多中资机构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2021-11-26 02:2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5日,驻多哥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工作视频会议。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会议,21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巢大使指出,近期非洲部分地区局势动荡,我在非机构和人员面临各种风险挑战。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矛盾,为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各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安全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扎实堵塞安防漏洞;加大安保投入,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安防演练;加强人员管理,及时请示汇报,谨慎前往高风险地区。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力戒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坚决防止聚集性感染。希望各单位加强管理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树立我企业良好形象。

巢大使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