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访问参观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

来源:(驻澳大利亚使馆) 2022-06-24 14:50

2022年6月23日,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在悉尼访问参观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总部。澳广新闻副主任方盖文、国内和国际编辑部主任惠特比代表澳广同仁对肖大使到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澳广新闻制作中心。

肖大使表示,澳广是具有重要国际和地区影响力的澳传媒机构,也是中澳两国人民交流与合作的见证者和记录者。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希望澳广发挥信息传播的独特优势,更加理性客观地介绍和报道中国与中澳关系,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方盖文等表示,中国是具有重要国际和地区影响力的世界大国,澳民众渴望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中国及中国发展。中国与澳中关系一直是澳广新闻报道的重点和优先方向之一。澳广愿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作出积极努力。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成立于1932年,是由澳政府出资成立的国家公共广播电视传媒机构。1973年,澳广成为最早在中国设立记者站的西方媒体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