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访问突尼斯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06-23 18:00

2022年6月23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访问突尼斯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会见迦太基大学校长纳迪亚·阿吉尔、突尼斯高等语言学院院长胡达·哈玛迪和孔子学院院长丁杨参加会见。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突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顺利开展。大连外国语大学和迦太基大学合作在突设立孔子学院,为突尼斯民众学习中国语言、了解中国文化开辟了新的窗口,孔子学院教师克服疫情困难除维持正常的线上汉语教学外,还为突尼斯外交部、相关大学和中学举办了线上汉语培训班。张大使还向孔子学院赠送了一批汉法大词典和中国古现代诗歌集。

阿吉尔校长等欢迎张大使访问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赞扬了孔子学院教师的辛勤工作,感谢中国大使馆为孔子学院开展各项活动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中方能向突尼斯高等语言学院派遣更多的汉语教师,并资助突方重新启用原由中方援助的语言实验室。

孔院还专门制作了短视频,向大使介绍了孔院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汉语教学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