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日本大使孔铉佑会见横滨北日中友好交流会一行

来源:(驻日本使馆) 2022-05-27 10:33

2022年5月26日,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和夫人王秀君会见日本横滨北日中友好交流会会长冈片功、理事山本知子一行。

孔大使积极评价横滨北日中友好交流会在创始人神野和子女士和冈片功等历任会长带领下长期致力于中日民间友好事业,表示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当前中日关系机遇和挑战并存,处在不进则退的关键路口,需要双方重温友好初心,汲取历史经验,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希望横滨北日中友好交流会弘扬友好传统,坚定和平信念,扩大民间交流互动,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冈片会长等表示,愿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继续秉持日中友好初心,积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对华民间交流,为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