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出席总领馆举行的2022年新春线上慰问会

来源:(驻埃尔比勒总领馆) 2022-01-28 15:30

2022年1月27日,驻埃尔比勒总领馆举行2022年新春线上慰问会,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出席并讲话,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中资企业、汉语教师和侨胞代表参加。

倪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全体馆员祝大家虎年新春快乐、幸福平安,回顾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

倪总领事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和库区在政治、经贸、文化、民心相通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成果。双方关系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在库区经营发展的中资企业,离不开教书育人的汉语教师,也离不开每一位在库区勤劳奋斗的同胞,大家共同参与双方关系发展,也共同享有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一年来,总领馆深入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解难题、办实事,重点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领区同胞2000多人次接种疫苗前两针以及加强针,向确有需要的同胞发放“健康包”、“春节包”、防疫药品,积极协助染疫同胞治疗康复。未来,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大家提供领事服务。

倪总领事感谢各位同胞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措施、遵法守规、互帮互助等提出几点希望。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领区同胞的悉心帮助,特别是疫情期间提供的抗疫物资和领保服务,让大家深深体会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表示将按照总领馆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弘扬中华文化,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人民与库区人民的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