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夫人梁慧丽出席尼总统夫人阿伊莎未来保障学院校董会成立仪式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2-01-26 23:06

2022年1月25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夫人梁慧丽应尼总统夫人阿伊莎邀请,出席在总统府举行的博尔诺州未来保障学院校董会成立仪式,双方并进行亲切友好交流。

梁慧丽大使夫人积极肯定阿在保障和改善尼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权益方面所做努力,称赞阿广泛参与各类扶危济困活动令人印象深刻,表示愿继续推动中尼妇女儿童事业合作,助力尼民生改善。

阿伊莎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尼经济社会发展,并为尼妇女儿童生存状况改善所作不懈努力,表示学院由其名下“未来保障基金会”兴建,极大改善了尼东北部地区因恐袭等流离失所儿童的就学及生存状况,有助于尼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未来尼方愿进一步加强尼中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