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国湖南地区中韩友好团体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1-26 15:24

2022年1月26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长李炅俌、全南分会长尹永锡、全北分会长李钟吾及协会成员代表。

中韩友好团体成员代表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开幕倒计时,韩国湖南地区各界人士广泛关注,表达他们对北京冬奥会的坚定支持,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张承刚总领事感谢各位友好团体会长及各界友人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祝福。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和平盛会,将为饱受疫情困扰的世界注入更多的信心和力量,彰显中国人民与国际社会一道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所有冬奥会场馆均已就绪,北京将在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引领下,为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祝愿中韩两国冰雪健儿勇于拼搏、争创佳绩。

张总领事指出,在北京筹备奥运会过程中,韩方一直给予大力支持,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接连举办冬奥会的中韩两国今年更迎来建交30周年,将为两国各领域合作带来新机遇,期待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全南、全北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韩国湖南地区和中国各地方间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协会光州、全南、全北分会长和协会成员手持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和祝福条幅,高喊“一起向未来”口号,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为两国冬奥健儿加油助威。他们纷纷表示,中国拥有丰富的国际体育赛事组织经验,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做了充分准备,相信本届冬奥会定将成为世界人民和平团结、共创美好未来的体育盛事,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举办,中韩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