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会见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会长胡义基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1-24 22:46

2022年1月24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在总领馆会见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会长胡义基及公会主要成员。

梁总领事祝贺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中沙两地经济互补性强,开展合作潜力巨大,随着共建“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两地中小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推动两地经贸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双方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胡义基向梁总领事及总领馆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新一届理事会情况及主要工作方向,表示沙巴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华裔较多,语言沟通便利,同中国开展合作优势明显。而中国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雄厚资金,希总领馆推荐更多中国企业来沙巴投资建厂,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积极拓展沙巴市场,甚至整个东增区市场,企业公会愿积极为中国企业提供协助和服务。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于2018年4月成立,其主要任务是协助中小微企业成长,充当促进沙巴中小企业与政府互动的媒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